中国公民被指控向警方提供虚假陈述,声称被盗近100,000万泰铢

芭堤雅-

5 年 00 月 4 日星期五下午 2019:26,一名 XNUMX 岁的中国公民被捕并被带到芭堤雅警察局,罪名是向警方提供虚假陈述。

26 岁的毛继红先生此前曾向警方表示,他的一个 Gucci 包被两名中国同胞从酒店房间里偷走,里面装有近 100,000 泰铢的现金。 然而,警方对这一说法表示怀疑,并进一步调查了这一事件。

警方官员向媒体表示,毛先生与同为中国的 27 岁的梁亚希先生和他的 25 岁的女友李颖女士发生了私人纠纷。 据亚希先生说,他们在机场结识并结识,并一起乘坐出租车前往芭堤雅。 然而,他们卷入了一场个人纠纷,据称一方要求另一方带他们参观芭堤雅以获取报酬。

据警方称,毛先生对这种情况以及两党之间的冲突感到不安,并决定向警方虚报盗窃事件。

毛先生将被控向警方作出虚假陈述,这可能会被处以巨额罚款并可能被判入狱。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