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风暴帕布登陆,风暴肆虐泰国南部,XNUMX人死亡

官员说,泰国三十年来的第一场热带风暴在抵达南部海岸时已造成一人死亡,撞倒树木并吹倒沿途的屋顶,但正在失去速度。

随着热带风暴帕布于周五登陆那空是贪玛叻府的北帕南地区,伴随的大风在泰国湾掀起巨浪和阵风。

由于官员警告山洪暴发的风险,树木倒塌在房屋上造成广泛破坏。

减灾官员说,遇难者是一艘渔船的船员,该渔船在附近的北大年府海岸附近因强风倾覆。 另一名船员失踪,但其他四人安全。

气象官员警告说,泰国南部 15 个省份将出现暴雨和强风,这里有世界上最大的天然橡胶种植园之一,还有几个游客蜂拥而至的岛屿。

但泰国气象部门在一份声明中说,到周五下午,风暴正在放缓,正向素叻他尼省移动。

“预计将降级为热带低气压,”它补充说。 “人们应该提防导致森林径流和山洪暴发的恶劣条件。”

国家灾害预警中心还在苏梅岛和帕岸岛等旅游海滩目的地附近发出警报,敦促人们离开高风险地区前往地势较高的地方。

半岛电视台的弗洛伦斯·卢伊周五中午从苏梅岛报道说,在度假胜地可以看到和感受到风暴的影响。
她补充说:“海浪比平时强大得多,它们可达三米,而且向内陆更远。”


防灾减灾部表示,在过去的几天里,有 6,176 人被疏散到洛坤府以及北大年府、宋卡府和也拉府的避难所。

Pabuk 被描述为“不寻常的”,因为它“发生在世界这个地区的季风季节之外”,并指出上一次在泰国发生这样的事情是在 XNUMX 年前。

那空是贪玛叻机场表示已关闭,低成本的 Nok Airlines Pcl 表示已取消往返该省的所有 XNUMX 个航班。


素叻他尼机场也在周五下午至周六关闭,取消了飞鸟航空、狮航和泰国微笑航空公司的航班,后者是泰国航空公司的子公司。
早些时候,曼谷航空公司表示已取消往返苏梅岛度假胜地的所有航班,渡轮服务也已暂停。

国家能源公司 PTT Exploration and Production Pcl 表示,它已暂停在泰国湾该国最大的两个气田 Bongkot 和 Erawan 的运营。

订阅
半岛电视台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