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新年七天有463人丧生,几乎是新纪录。

过去一周,泰国共有 463 人死于交通事故,因为该国臭名昭著的致命道路在新年期间再次被醉酒司机淹没。

该国道路安全指挥中心表示,警方称之为“危险七日”的死亡人数比去年的 40 人增加了 423 人,略低于 478 年创下的 2017 人的记录。

在 40 月 3,791 日至 27 月 2 日期间报告的 3,892 起事故中,酒后驾驶被列为 4,005% 的原因。 在此期间,有 3,841 人受伤,低于去年的 XNUMX 人。 尽管今年的死亡人数有所上升,但碰撞次数从 XNUMX 起略有下降。

超速是今年报告的第二大碰撞原因,占 28%。 XNUMX% 的车祸车辆是摩托车。

上个月,世界卫生组织 (WHO) 报告称,泰国与道路碰撞相关的死亡率为每 32.7 万人中有 100,000 人,是东南亚最高的。 该组织指责泰国当局没有有效执行道路安全规则,导致许多司机在醉酒或没有驾驶执照的情况下上路。

在报告了去年创纪录的死亡人数后,世卫组织的利维乌韦德拉斯科表示,虽然“七日危险日”受到了很多关注,但道路安全不佳是泰国常年面临的问题。 “泰国的道路每天都很危险,不仅仅是七条,”他说。

据世界卫生组织称,利比亚是唯一一个道路碰撞死亡率较高的国家。 2015 年,该组织报告的这个非洲国家每 73.4 人中有 100,000 人死亡。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