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将于 3 年 4 月 6 日至 2019 日举行为期 XNUMX 天的加冕典礼

泰国王宫宣布,泰国国王将在 4 月 6 日至 XNUMX 日举行的为期三天的精心加冕仪式上正式加冕。

66 岁的玛哈哇集拉隆功国王在其父亲普密蓬国王于 2016 年 88 月去世,享年 XNUMX 岁后不久,就一直担任这个东南亚国家的立宪君主。

皇宫周二在一份声明中说:“陛下认为,为了国家和王国的好运,按照皇室传统举行加冕仪式,让满怀希望的人享受这一点是合适的。”

他的正式加冕典礼一直推迟到为普密蓬国王哀悼一段时间后,普密蓬国王在位七十年,在泰国被尊为半神级人物。

“我同意接受已故国王的意愿……为了整个泰国人民的利益,”玛哈国王于 2016 年 XNUMX 月在接受议会邀请接替他尊敬的父亲后上任时表示。

“这次王室继承凸显了泰国对稳定和连续性的渴望。”

他的加冕典礼将在 24 月 2011 日泰国大选后两个半月举行,这是自 5 年以来的首次大选,并将与 1950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普密蓬加冕周年纪念日相吻合。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