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即将进行的警察改革:用电影记录审讯; 新闻发布前不再对嫌疑人进行游行

曼谷-

用胶卷拍摄的审讯; 新闻发布前禁止嫌疑人游行

作为警察改革的一部分,人们很快就能通过电子邮件向警方投诉。

改革实施后,投诉人也不必再担心派出所的管辖权,因为他们的投诉可以在任何派出所登记。

根据改革方案,警察对嫌疑人的每一次审讯都会被拍摄下来,在严重的刑事案件中,公诉人也会在场。

警察局的这些新程序的准备工作已经取得了良好的势头。

内阁昨天批准了刑法修正案草案,这是警察改革的关键。

“这项修正案旨在禁止警方将嫌疑人带到新闻发布会上,”政府发言人 Buddhipongse Punnakanta 说,他也是总理的副常任秘书。

警方经常举行新闻发布会报告他们的成就,尤其是在广为人知的案件中。 一些嫌疑人甚至被要求在此类会议上回答问题。

在一宗备受瞩目的案件中,警方甚至允许嫌疑人与受害者在媒体面前对峙。

来源:泰国国家新闻

订阅
泰国国家新闻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