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柬埔寨人在芭堤雅因15岁女孩死亡而被捕

芭堤雅-

芭堤雅车站站长 Pol Col Apichai Krobpech 在上周一名来自北标府的 24 岁女孩死亡后宣布逮捕一名 15 岁的柬埔寨男子。

Wichayaphat Nannithichote 被发现死在 Soi Korphai 的 Benjarong 公寓内。

据报道,一名自称是死者同事的妇女在没有到卡拉OK厅上班后发现了这具尸体。

芭堤雅新闻报道说,24 岁的 Jan Sukphiap 或“F”在他的住所被捕。

他是 Soi Lang Talad Sophon 的“Khong Jing 俱乐部”卡拉 OK 厅的工作人员。

被告说,受害人是他认识的休息室顾客。 他说,在休息室关闭后,他将受害者带到她的房间并与她发生了自愿性关系。 他声称,在他们发生性关系后,她变得紧张并停止了呼吸。 他声称他惊慌失措并把她留在那里。

最初的视频和现场照片似乎表明她受了伤,这与他的故事不符,然而,她的尸体腐烂程度更高。

他被指控将一名 15 岁以上但尚未 18 岁的女孩带离父母,并因疏忽导致她死亡。 他还面临隐藏和干扰尸体的指控。 据报道,他还逾期居留。

值得注意的是,这与白板对指控的泰文描述有些不一致,即受害者还不到 15 岁。

柬埔寨人现在被拘留。

一段视频显示,这对夫妇于上周星期一早上抵达犯罪现场。 大约两个小时后,有人看到该男子离开了。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