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出租车司机因盗窃俄罗斯游客电话被捕

芭堤雅-

周三,一名泰国男子因拒绝将智能手机归还给三天前在南芭堤雅公路上掉下的俄罗斯游客而被捕。

芭堤雅警察局长 Pol 上校 Apichai Krobphet 表示,64 岁的 Niyom Sukcharoen 因拒绝报告找到小米 Mi8 智能手机而面临盗窃指控。

Apichai 表示,在 29 岁的 Mikhail Sizov 于周日晚间向警方投诉称他不小心将手机丢在南芭堤雅 Soi 7 入口处的一家餐厅前,有人拿走了 Niyom 后,警方追踪并逮捕了 Niyom。

目击者告诉警方,他们看到一名出租车摩托车手拿起电话开车离开。

尼尤姆说,有人拿起电话后打电话给他,但选择不接,然后在被捕前把它带回家。 警方调查了该地区的闭路电视,并根据 Sukcharoen 的摩托车标签找到了他。 他们在他家中逮捕了他,他仍然拥有一部价值 13,000 泰铢的电话。

Sizov 先生是本国的一名警察,他在镜头前称赞警察抓捕小偷的速度很快。 他和警察局长 Apichai Krobpech 于 19 年 2018 月 XNUMX 日与小偷进行了重演。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