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游客在可疑情况下在曼谷酒店房间内被发现死亡

曼谷-

据美联社今天报道,周五晚上,31 岁的英国游客卢克·拉马奇在曼谷的一家酒店房间里被发现死于可疑情况。
Ramage 先生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他在康塞特拥有自己的清洁公司,几小时前刚刚抵达泰国。 他在 Facebook 上发布了他即将到来的旅行,并计划从曼谷开始,访问芭堤雅,然后在全国旅行。

巴瓦纳酒店的一名接待员向媒体表示,一名自称是拉马奇先生朋友的身份不明男子来到柜台,说卢克有问题,要检查他。 接待员照做了,并说她发现他死在床上。
据报道,房间被洗劫一空,保险箱打开,空无一人。 据称,Ramage 先生的身上有与打斗或打斗相一致的瘀伤和标记。 他的行李没有打开,也没有打开包装。

接待员回到前台报了警,发现自称是拉马奇先生朋友的身份不明男子失踪了。
Ramage 先生早在几小时前就在另一家酒店的 Facebook 上发布了入住信息,并在他去世前几个小时在当地一家酒吧发布了与两名身份不明的男子的帖子。

警方正在调查这起事件并检查摄像机。 家人和大使馆已被告知死亡。

我们将让您了解这个发展中的故事。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