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国民因在芭堤雅盗窃俄罗斯同胞而被捕

芭堤雅-

29 岁的俄罗斯国民 Artem Kuliasov 今天在他位于芭堤雅的公寓内被捕,并被指控从 35 岁的俄罗斯公民 Alexsandre Kuznetsov 那里偷走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个人文件。

他恳求警察到达时不要逮捕他,因为他说自己感染了艾滋病毒,无法在监狱中寻求适当的治疗。

然而,官员们今天下午回顾了他的病史,并没有发现他感染艾滋病毒的说法是真的。

Kuliasov 先生是 Alexsandre 的密友,他表示,他于 14 年 2018 月 XNUMX 日昨天前往位于 Pratamnak 山的公寓拜访了 Kuznetsov 先生。

然而,抵达后,他发现库兹涅佐夫先生不在家,据称他带走了一台昂贵的笔记本电脑和几份个人文件。 他说门没锁。

库兹涅佐夫先生回到家中,发现房间被洗劫一空,他的个人物品不见了,于是报了警。 警方与库兹涅佐夫先生一起查看了闭路电视,库兹涅佐夫先生认定他的朋友就是小偷。

芭堤雅警方今天下午根据泰国法律对嫌疑人进行了重新制定,嫌疑人将被控盗窃并可能被驱逐出境。 在编辑看来,这些人很可能不再是朋友。

订阅
该男子向警方声称自己感染了艾滋病毒以避免被捕。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