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泰国男子在清理浮动餐厅的机舱时死亡,两人受伤

芭堤雅-

23 年 38 月 11 日星期日上午 30:9 左右,在清理当地一家受欢迎的水上餐厅的机舱时发生事故,三名泰国男子死亡,两名分别为 2018 岁和 XNUMX 岁的男子留在医院。

该船停泊在春武里府附近的一个码头。

在上午 11.30 点 XNUMX 分得知这一事件后,Muang Pattaya 辖区警司 Pol Apichai Krobpech 上校率领一支救援队帮助五名据称在清理 Nava Chakkapat 机舱时昏倒的工人。 据信,由于通风系统没有打开,他们死于有毒烟雾。 警方说,到达现场后,官员们发现一名工人当场死亡,另一名工人在被送往医院时死亡。 第三名男子也在医院死亡。

事发当天,这些人正在清理机舱。

截至发稿时,受害者的姓名和年龄尚未公布。

警方正在调查这起事件,以确定死因,然后再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

10 年 2018 月 XNUMX 日星期一下午,正在检查机舱和船只。餐厅暂时保持营业。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