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卫生组织透露,泰国道路死亡人数在东南亚最严重

报告显示,泰国每 100,000 万人的死亡率为 32.7,远远领先于排名第二的越南(26.7)。 新加坡是最安全的,为 2.8。

泰国的这一数字比三年前世卫组织上一次调查中的 32.6 略有上升,当时该国的道路死亡率位居世界第二,仅次于利比亚。

在最新调查中,利比亚的道路死亡率降至每 26.1 万人 100,000 人。 在新的调查中,全球只有少数几个国家的情况比泰国差,其中利比里亚为 35.9,刚果民主共和国为 33.7

根据对 2016 年数据的综合分析,在接受世卫组织全球道路安全状况报告调查的东南亚国家中,只有文莱不包括在内。
该国的高死亡率使得东南亚每 100,000 万人的平均道路交通死亡率为 20.7,略高于 19.8 年调查的 2013。

根据今年的报告,按地区划分,只有非洲每 100,000 人中有更多道路死亡人数,为 26.6。 最安全的地方是欧洲,每 9.3 万人中有 100,000 人死亡。

该调查收集了来自 175 个国家的信息。

根据疾病控制部门收集的数据,摩托车手及其乘客占泰国所有道路死亡人数的 74%,而汽车和轻型车辆乘客仅占 6%。 世界卫生组织表示,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各占死亡人数的 8%。

报告称,高昂的死亡人数是泰国执法不力的结果,包括酒后驾驶、摩托车手和骑手戴头盔以及使用安全带。
报告称,全国只有51%的摩托车司机和20%的乘客佩戴安全头盔,而58%的汽车司机和40%的前座乘客系好安全带。

世卫组织表示,在全球范围内,道路交通事故现在是 5 至 29 岁儿童和年轻人的主要死因。

 

订阅
世界卫生组织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