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警方在卧底半身像中抓获并逮捕了女毒贩(视频)

这是芭堤雅警方对当地毒贩进行和计划突袭的视频。 这名妇女是一名 41 岁的泰国国民,住在 Soi VC 附近的一间小公寓里,条件恶劣。 她在一场涉及标记钞票和一名卧底警官的上演半身像中被抓获出售冰块或亚巴。

这名妇女承认贩卖毒品,但声称这是她赚钱养活她 11 岁的孩子的唯一方法,她在毒品交易期间和公寓里都和她在一起。

目前,孩子已被送入寄养家庭,而母亲因屡犯而面临长期监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