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年 2018 月 XNUMX 日是泰国环境日

今天是泰国环境日。 今天,便利店、贸易商店和购物中心将不再向购物者提供一次性塑料袋,同时将开展捐赠布袋活动,分发给医院用于装药。
这是否真的发生,我们将拭目以待。

提议的无塑料袋日是自然资源和环境部与便利店、贸易商店和购物中心的经营者签署的减少使用一次性塑料袋的谅解备忘录的结果。

这场愤世嫉俗的运动是泰国政府表明其对泰国环境的“承诺”和减少一次性塑料袋的另一个机会,同时几乎没有采取任何行动来实际解决问题。

一次性塑料袋的问题、将这些物品从零售链中移除以及塑料的妥善处置在泰国仍然没有得到管理和计划。

早在 200 月,普吉岛的 Central Pattana 集团、Central Festival 和 Central Floresta 的经营者,也拥有 TOPS 连锁超市和全家便利店,大声称赞他们的“无塑料袋”活动,这意味着他们会询问顾客是否真的需要一个塑料袋,并提供 XNUMX 泰铢的布替代品……每月一天。

自然资源和环境部表示,在今天的“无塑料袋日”之后,所有商店和商场都会制定自己的措施来减少塑料袋的使用,例如指定一天或几天一周内不会向购物者提供塑料袋。

据非官方估计,每个泰国人每天会产生 1.4 公斤垃圾,或为整个人口每天产生 74,000 吨垃圾,这意味着总共需要 2,960 辆 10 轮卡车,每辆卡车可运载 25 吨垃圾。将垃圾运至倾倒场或填埋场进行处置。

多项研究和调查(或者只是沿着任何泰国海滩散步)有足够的证据表明,一次性塑料是一种主要的环境威胁,需要紧急的政治关注和行动,或者是无意义的言论和公关噱头。

信用泰国人。

订阅
泰格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