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个是一周内金店强盗被自动锁门智取(视频)

一位来自泰国东北部的失业男子尝试了几种赚钱的方法,但都没有奏效。 
因此,来自四色菊的 27 岁的 Suphachai Panthong 决定于 30 年 2018 月 6 日下午 00 点左右抢劫位于 Sri Racha 的 Boonchai Yaowarat 金店。
潘通先生试穿了一条重量为 XNUMX 泰铢的金项链,声称他想试一试是否合身。 然后,他开始尝试冲向外面等候的他的红牌 Yamaha Fino 逃跑车。
41 岁的所有者 Jarae Nitikarun 不会被智取。 他已经锁上了电子前门。 潘通先生马上明白自己被抓了,取下项链,平静地等待警察。
当地警方发现那个倒霉的潜在强盗正在等着他们。 他向警方完全认罪,并被和平拘留。
他说,他最近在当地一家工厂被解雇了,并尝试了其他方法来赚钱,但没有成功。
他被带到当地警察局,面临多项指控,并可能被判入狱数年。 这是一周内第二名企图抢劫当地金店的男子,但被店内的自动锁系统阻止。
订阅
泰国签证, 每日新闻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