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律师被两名骑摩托车的男子用木棍袭击

芭堤雅-

据报道,一名当地律师在街上被两名手持木棍的男子袭击后,正在芭堤雅一家医院接受重症监护。

49 岁的 Sakchai Amnuaypornphaisan 被送往曼谷芭堤雅医院,身上有瘀伤和伤口。 医生说,在发现脑出血后,他正在接受密切监测。

袭击发生在孟腊茫 Soi Rong Mai Khit 的一场小事故,当时 Sakchai 的车辆与一辆摩托车相撞,摩托车上有两名年龄在 20 至 25 岁之间的男子。 Sakchai 和 52 岁的亲戚 Lakchai Kornwichon 在十字路口等红灯时,一辆载有两名泰国男子的摩托车低速撞上他们。 他们现在怀疑摩托车是故意撞到他们身上的。

Lakchai 说,没有人受伤,Sakchai 下车询问这些人的福利。

Lakchai 说,Sakchai 是一名律师,是一个与任何人都没有问题的好人。 他问这些人是否受伤,一切似乎都很友好。

Lakchai 随后表示,其中一名男子突然从摩托车上取下一根棍子,猛烈攻击 Sakchai。 然后,这些人继续回到自行车上并开始比赛。

Lakchai 怀疑这次袭击是他亲戚的一个心怀不满的客户下令进行的,因为似乎没有其他解释可以解释过度暴力。

警方正在对该地区的闭路电视进行审查,并正在追捕嫌疑人。

订阅
暹粒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