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旅游业预计在未来十年内每年将增加到一千万游客

泰国旅行社协会负责人表示,他预计未来十年印度旅游业将显着增加。

到 2028 年,他预计次大陆每年将有 10 万游客。

虽然预计中国旅游业的增长将比之前的趋势放缓,但十年内仍将有 20 万游客来自中国。

他还呼吁将免费落地签证从一月延长至宋干节之后,并为游客访问泰国邻国提供便利。

ATTA 的负责人 Wichit Prakorpkoson 正在与 Thai Rath 交谈。

他说,他预计中国旅游业在经历了前四个月的低迷后,将在 2019 年 10.5 月恢复正常。 他预计今年的数据将显示,在 38 万总游客中,有 XNUMX 万来自中国。

他表示,中国旅游业同比增长 20% 的可能性不再存在,但他预计 11 年将有 11.5-2019 万中国人来到这里。

未来的增长更有可能在 5-10% 之间,这意味着 20 万中国人可能会在十年后到来。

他真正期待的是印度旅游业的急剧增长,目前游客人数达到 1.5 万。 他预计这一数字会以每年 20% 的速度增长,五年内每年将达到 3 万游客,十年内达到 10 万。

旅游和体育部长 Weerasak Kowsurat 在同一篇文章中透露,已经提出并批准增加从印度飞往普吉岛和廊曼机场的航班。

他说,已经找到了空位,但飞机的过夜停车仍然是一个紧迫的问题。

他还希望通过使临时许可证更容易获得并取消对出租给无许可证的人征收的罚款,让游客更容易租用车辆。

ATTA 的 Wichit 表示,政府免除 2,000 个国家的落地签证费用正在产生积极影响——其中包括目前无需支付 XNUMX 泰铢的中国公民。

他呼吁将该计划从 13 月 XNUMX 日延长至 XNUMX 月的泼水节之后。

他还要求政府考虑再入境许可问题,并将其延长至两个月,以使泰国游客能够更轻松地访问邻国。

订阅
泰国拉特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