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期滞留的老挝妇女带着新生儿在芭堤雅乞讨被抓

芭堤雅-

30 年 2018 月 20 日,警方逮捕了 XNUMX 岁的 Phamay Viengsanga 女士,她在芭堤雅第三路逾期逗留近 XNUMX 个月,并与新生婴儿乞讨。 孩子被怀疑不是她的。

据报道,该女子在三路的一处住宅门前带着一名新生儿乞讨,业主于 25 年 2018 月 30 日报警。业主称,Viengsanga 女士将孩子留在现场逃走。 孩子被社会福利工作者拘留,目前正在当地医疗机构接受治疗。 Viengsanga 女士于 2018 年 XNUMX 月 XNUMX 日被捕。

来自老挝的 Viengsanga 女士说,九个月前,她来到芭堤雅在一家啤酒吧工作。 她说她遇到了一个日本男人,她只认识她 35 岁的金先生,他让她怀孕了。 她说她住在她被抓获的 Little Chord 住所 Soi Buakhao 的一个房间里。

她说,她本月早些时候独自在住所里分娩。 警方并不完全相信这一说法,因为 Viengsanga 女士此前曾与不属于她的孩子一起乞讨。 此外,警方还找到了一张 Viengsanga 女士最近与两名疑似来自老挝的身份不明男子外出吃喝的照片。

警方表示,芭堤雅地区的女乞丐大部分来自老挝,由外国集团组织,他们将儿童和妇女带到这里来赚钱。

Viengsanga 女士将被起诉并驱逐回老挝。 她于 30 年 2018 月 XNUMX 日今天在三路的住所与警方进行了重演。孩子将继续得到适当的照顾,社会福利官员表示将得到妥善的治疗并找到一个好家。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