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在酒店房间被泰国女子抢劫 12,000 泰铢,嫌疑人被捕(视频)

在她从一名游客那里偷走了价值约 12,000 泰铢的数百欧元后,芭堤雅警察局长带着一名步行街的“按摩师”对摄像机进行了重演。 

这名未透露姓名的男子周日在街上遇到了 48 岁的 Netrathip “Kaew” Yingyong,并将她带回附近南芭堤雅酒店的 218 房间进行“按摩”。

在游客所谓的“按摩”之后,游客打瞌睡,Kaew 带着 200 欧元和 4,000 泰铢逃走了,总共大约 12,000 泰铢。 这位游客发现了这起盗窃事件,并向芭堤雅警方报了案。

闭路电视很快就导致了她的垮台,并在黑暗中被指控盗窃。 该女子还把身份证留在了前台,前台妥善复印了,很容易被抓到。

视频显示,Kaew 指着游客的手提箱和衣柜里的一些衣服。

后来首席 Pol Col Apichai Krobpetch 接受了 Kaew 的认罪并拘留了她。

她将根据泰国法律受到起诉。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