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在Gogo步行街与工作人员发生争吵

25岁的中国游客杨赞今天凌晨2点30分在步行街Taboo GoGo与两名女工作人员发生争吵,头部受伤,衣服受损。

争论中的两方在这个问题上有着截然不同的故事和观点,所以我们将报告两者。

这名中国游客向媒体声称,他正在管自己的事,正在喝酒,而其中一名女工作人员一直在关注他,而他并不想要。 他声称他多次要求工作人员让他一个人呆着,让他喝酒,她没有。 然后他声称她无缘无故和朋友一起袭击了他。

工作人员声称这名游客喝醉了、辱骂、粗鲁,并继续抚摸他们,却没有给他们买饮料。 他们说他们多次要求他离开,但他拒绝了。 他们还说他拒绝支付约 140 泰铢的账单。 他们表示,当这名男子不停地抚摸他们并对他们大喊大叫时,冲突升级了。

警察将双方带到了Soi 9的警察局,这名游客在现场接受了头部轻伤的医疗救助。 警方认为,事情的真相在这两个陈述的中间。 女工作人员同意为此事件支付1000泰铢的罚款。 GoGo 的经理也被带到警察局,并被控在允许的时间后卖酒,因为步行街的许可证是凌晨 2 点。

警方表示,他们将查看闭路电视并确定是否应对 gogo 采取任何法律行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