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游客在芭堤雅突然停车后被泰铢巴士受伤和遗弃

芭堤雅-

周三凌晨,一辆双轨巴士突然刹车,一名俄罗斯妇女受伤,随后在 View Talay 5 公寓大楼附近的 Jomtien 事故发生后,她和一位朋友被困。

 

Sawang Boriboon Thammasathan Pattaya 的急救中心于凌晨 3.30 点 XNUMX 分接到电话,在春武里邦拉蒙区 Tambon Nong Plue 的 Thrappaya 十字路口向一名头部受伤的俄罗斯妇女提供援助。

这名游客被确认为 26 岁的维拉·伊万诺娃。她接受了救援人员的急救,并被送往附近的医院。

19 岁的 Sakda Kulmart 在附近一家全家便利店工作,在游客寻求帮助后,他拨打了急救中心的电话。 Sakda 说,这名游客告诉他,一辆双排(两排)接送巴士突然停下,导致乘客头部重重地撞在铁栏上。 然后司机告诉她下车并加速离开。

警方正在调查该地区的闭路电视,试图找到司机并了解他的故事。

订阅
国家,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