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男子企图抢劫梭桃邑的金店,被安全系统困在里面

梭桃邑-

23 年 26 月 2018 日上午 11:00 左右,一名 XNUMX 岁的泰国男子 Tanin Samran 先生试图抢劫梭桃邑的一家金店时,得到的比他讨价还价的要多。

萨姆兰先生戴着口罩和厚重的衣服试图掩饰自己的外表,他拿着一把八英寸的刀跑进了商店,向站在防护栏后面的收银员索要金币。

收银员、25 岁的 Rungnapa Phan 女士的回应是击中了一个安全系统,该系统召唤了警察并自动锁上了沉重的前门。 然后她逃到商店的后台等待警察。

Samran 先生试图逃跑,但沉重的门挡住了他的逃跑。 被击败后,他坐着等警察。 由 Chalith Prem Prapipat 中校率领的警察赶到,隔着前玻璃与该男子谈判。 该男子同意和平投降。

警方赞扬了这位年轻的收银员在操作安全系统方面的努力,并没有惊慌失措。

萨姆兰先生表示他急需金钱,无处可逃,他将面临武装抢劫的重大指控,目前在梭桃邑监狱等待他的法庭案件和指控。 他因这项罪行面临最高五年的监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