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足球世界杯,泰国3-0大胜新加坡

泰国-

泰国展示了他们为什么是 AFF 铃木杯冠军,因为他们将新加坡拒之门外

新加坡队在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以 3-0 负于泰国队,惨败于小组赛阶段:上一届也经历了类似的命运。
这是新加坡的一个良好开端,因为他们很好地转移了球,并希望威胁到泰国的球门。 第7分钟,伊赫桑·范迪禁区边缘一脚劲射,被战象队一号门将扑出。

然而从那以后,泰国队开始主宰比赛,这在第 13 分钟狮子队未能处理角球时表现出来,看到 Irfan Fandi 打进了自己的球网,让泰国队取得了第一个进球。

新加坡的情况变得更糟,当时明显紧张的 Zulqarnaen Suzliman 在解围时犯了​​一个可怕的错误,这让前锋 Supachai Jaided 在第 23 分钟利用并打进了他的国家的第二个进球。

很明显,泰国的反击给新加坡带来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在第 33 分钟,新加坡的防线被打开,但哈桑桑尼再次上前拒绝了他的泰国对手。

新加坡现在似乎无精打采,上半场接近尾声时,泰国差点再添一个,但传中很差。
下半场与上半场并无太大区别,但第53分钟,新加坡队近距离任意球获得良机,但未能得分。 事实上,狮子队的直率进攻导致了他们的垮台,再加上令人生畏的气氛,29,716 名球迷发出了他们的声音。

新加坡陷入困境,迹象表明对手的另一个目标。 第72分钟,哈桑展现出他敏锐的反应,给球队带来了一线希望。 但是很明显,战象队的实力要高得多,在第 89 分钟,阿迪萨克·克莱森凭借比赛的第三个进球锁定了球队进入半决赛的通道。

 

订阅
Goal.com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