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修复 3 个水泵站以对抗洪水

芭堤雅市官员检查和维修当地水站

芭堤雅:——芭堤雅修复了三个遭受损坏和疏忽的重要泵站。

副市长 Pattana Boonsawat 于 15 月 XNUMX 日带领城市工作人员前往第三路、巴厘岛海码头和南芭堤雅的车站。它们占芭堤雅用来减轻洪水的泵站的一半。

其他位于 Naklua 的 Lan Po Market、Pikplub Canal 和 Nongyai Temple。

芭堤雅官员称,第三路车站遭受的破坏最为严重,重要部件受到酸性水的腐蚀。 该站在防止海滩路洪水泛滥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因为它接收来自巴厘岛海站和南芭堤雅站的水。

自 13 月 XNUMX 日以来,Third Road 站的大部分已停止服务,而南芭堤雅的两个站也因疏于维护而出现大量泵损坏。

三路站的 14 台水泵中,有 XNUMX 台坏了,该市没有更换零件。 Pattana 说,它们必须被制造出来,导致延误。

在维修完成之前,一辆消防车被叫来将水从车站抽出。

南芭堤雅站有 10 个水泵,巴厘岛海站有 XNUMX 个。 官员们没有具体说明其中有多少需要维修。
承包商还清理和修饰了泵站周围的景观

订阅
“每日邮报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