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撞上十轮卡车后部,四名泰国国民丧生

梭桃邑-

2 年 30 月 24 日星期六凌晨 2018 点 XNUMX 分,一辆黑色本田思域在春武里府梭桃邑的素坤逸路上撞上了一辆运送建筑用品和砖块的缓慢移动的十轮卡车的后部。

没有受伤的十轮卡车司机、60 岁的拯救沙特人先生说,他一直在离开 Wat Thungrad 并以低速行驶。 当本田思域以他所说的雷声撞击他的卡车后部时,他正在正确的车道上行驶。 沙特先生停下他的卡车,走到一个可怕的场景中。

本田思域在事故中几乎完全被压缩。 司机和三名乘客当场死亡。 据现场救援人员称,他们都没有系安全带。

沙特先生打电话给警察和救援人员,他们花了 XNUMX 分钟使用切割设备将死者从车内救出。

死者是 53 岁的 Thongpod Pongkan 先生、51 岁的 Jamut Bodin 先生、45 岁的 Jarus Saengchai 先生,以及没有携带身份证件或驾照的司机。 这名司机被认为是五十出头的泰国国民。

警方向芭堤雅新闻表示,他们认为危险的高速是导致车祸的一个因素,十轮卡车的司机没有过错。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