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泰国男子在乔木提恩海滩溺水身亡,可能是自杀

中天-

1 年 30 月 24 日下午 2018:25,一名 300 岁的泰国男子 Veeraphat Sudjai 先生的尸体被芭堤雅海上救援潜水队在距离 Na Jomtien 的乔木提恩海滩约 XNUMX 米处找到。

Sudjai 先生在前一天晚上被朋友和家人报告失踪。 他一直在和朋友喝酒,据报道,当他决定在凌晨 1:00 左右去游泳时,他“心情不好”。 一名目击者称,他游了一会儿,回来后决定多喝水。

然后他决定再去游泳一次,游得更远一些。 证人(未向《芭堤雅新闻》透露姓名)表示,Sudjai 先生大声呼救,但当时没有人能找到他。 海上救援被召唤,但由于条件原因直到白天都无法找到 Sudjai 先生。 花了将近七个小时的搜索才找到 Sudjai 先生的尸体。

Sudjai 先生口袋里装着钱包和手机,警方称这对于游泳的人来说是非常不寻常的。 他们将进一步调查此事件,并试图从附近的度假村恢复闭路电视。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