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年老树在暴风雨中倒塌并摧毁车辆

梭桃邑-

22 年 2018 月 7 日晚上 00:XNUMX 左右,梭桃邑军事基地入口处的一棵百年老树在暴风雨中倒塌,彻底摧毁了一辆丰田凯美瑞。

幸运的是,事故发生时司机 Sorn Pungjai 先生不在车内。 他一直在访问军事基地出差,最近刚从曼谷开车。

Pungjai 先生显然对他的汽车丢失感到痛苦,但他说他很高兴在事故发生时他没有在车上,他的保险将涵盖这一事件。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