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在芭堤雅被捕的英国兄弟在英国因毒品指控而被通缉

芭堤雅-

英国默西塞德郡警方因涉嫌贩毒而被通缉的两兄弟在泰国被捕。

据报道,来自威勒尔的约瑟夫和格雷戈里穆哈尔于 17 月 XNUMX 日在芭堤雅被泰国移民警察拘留。

这对分别为 43 岁和 38 岁的人目前正受到西北地区有组织犯罪部门的逮捕令。

他们涉嫌在英国贩运可卡因、摇头丸和甲基苯丙胺。 当他们逃离英国并最终前往泰国时,他们一直在英国面临指控。 据当地消息人士称,他们已经在芭堤雅的视线中躲藏了一段时间,是 LK 都会区当地啤酒吧的常客。

泰国移民发现他们住在南芭堤雅的 Soi Bua Khao 的 The Link 酒店。

据目击者称,他们经常光顾Unique Blue Sports Bar。

他们发现他们被泰国警方通缉,随后前往 Wirawan Luangleu 拥有的 Pratumnak 山 The Loft 的 305 室。

本月 18 日,这对夫妇支付了 Wirawan 2,000 泰铢,将他们带到曼谷考山路的 Pannee Lodge Hotel。

他们从这里前往素万那普机场,试图让警察溜走。 他们在机场换了出租车,然后前往曼谷市中心 Asoke 的 Sukhumvit Suites。 他们住在 405 号和 406 号房间。

10 日晚上 19 点,他们退房并乘出租车前往春武里府 Don Hua Lor 区的熊猫度假村,并于次日凌晨 2.30 点 33 分在 BXNUMX 房间被捕。

他们的签证已被吊销,他们正准备被驱逐回英国。

 

默西塞德郡警方于 14 月 XNUMX 日发出呼吁与兄弟俩谈话。

外交部说:“我们正在为两名在泰国被捕和拘留的英国男子提供援助。”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