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俄罗斯游客用酒瓶无故袭击印度游客,在芭堤雅中部被捕

芭堤雅-

11 年 30 月 10 日晚上 2018 点 XNUMX 分,在巴生中央芭堤雅和第二路交叉口的 Tops 保龄球馆,一对已婚的俄罗斯夫妇喝醉了,袭击了一群中年印度游客,似乎没有任何理由。玻璃啤酒瓶在近十名目击者面前震惊。

正如我们的视频显示的那样,拒绝提供身份证明并且对当局、媒体和旁观者非常不合作的游客在经过短暂的追捕后被捕。 他们向当局提供的唯一信息,他们继续对他们大喊大叫,那就是他们是俄罗斯人并且已婚。

目击者向《芭堤雅新闻》表示,一小群印度游客正在十字路口安排一辆泰铢巴士时,这对似乎二十多岁或三十出头的酩酊大醉的夫妇从芭堤雅海滩方向步行接近。 据包括几名摩托车出租车司机在内的目击者称,该女子开始尖叫“俄罗斯,俄罗斯,俄罗斯”,并用半瓶啤酒袭击游客,并在此过程中将其砸烂。 这名俄罗斯男性游客试图用拳头攻击这群印度人,其中包括中年妇女。

附近的摩托车出租车司机和其他游客打破了混战,这对俄罗斯夫妇试图向相反的方向逃跑,然而,多名摩托车司机追赶俄罗斯人,并设法将他们两人拘捕,直到警察赶到。 此外,在袭击现场的街对面还有一个交警亭,几名警察也协助拘留了俄罗斯人。

 

印度游客在现场拒绝了医疗救助,尽管情绪激动,但没有受伤,但他们加入当地警察局的警察,对这对夫妇提出指控。

这对俄罗斯夫妇似乎喝得酩酊大醉,拒绝合作,继续对警察、游客和我们的记者大喊大叫,还朝我们吐口水。 (这可以在我们发布的视频末尾看到。)。 官员们表示,这对夫妇仍留在芭堤雅监狱,拒绝与当局合作。 此外,由于企图袭击其他囚犯,这对夫妇不得不被关在一个单独的牢房里。 已与俄罗斯大使馆取得联系,并将于周一派出一名代表尝试与这对夫妇交谈。

警方表示,他们将在法律允许的最大范围内指控和起诉俄罗斯人。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