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的南芭堤雅 DJ 谋杀了他的女朋友,然后因为五岁儿子的监护权而自杀

芭堤雅-

9 年 2018 月 XNUMX 日凌晨,一名南芭堤雅唱片骑师谋杀了他的女朋友,然后在芭堤雅的一座联排别墅里开枪自焚。

在邻居听到三声枪响和一声尖叫后,Nong Prue 警察和法医小组进入了 Pattha Estate 的一间上锁的二楼卧室,并报了警。

一个死去的男人躺在一个死去的女人身上。

她是 32 岁的 Jirawan 或“道”阿卜杜勒马吉德,背部和颈部中了一枪。

他是 46 岁的 Thanet 或“Ton” Khamdaeng,头部有枪伤。 他在芭堤雅当地的泰国 DJ 巡回演出中相当有名。

一位 50 岁的密友 Chanasin 说,他在凌晨 3 点通过 Line 应用程序与 Ton 通话。 他概述了他面临的许多问题,包括照顾他五岁的儿子。 Chanasin 向媒体表示,这对夫妇一直有多个问题,正在考虑分手。 Chanasin 表示,争论似乎是关于监护权以及谁来照顾这个五岁的儿子。

然而,Ton 没有提到考虑自杀。 目前尚不清楚争论中是否涉及毒品或酒类。 上述儿子在争吵时与亲戚住在一起,不在家。

现在,在悲惨的情况下,儿子失去了父母。 亲戚此时正在照顾儿子。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