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V阳性的泰国中士少校被捕并被指控在泰国东北部强奸超过75名十几岁的男孩

曼谷:

   一名高级执法官员周四(75月8日)告诉法新社,一名感染艾滋病毒的泰国军士长已被捕,并被指控在该国东北部引诱他们与他会面后,强奸了大约 XNUMX 名主要是十几岁的男孩。

孔敬省 43 岁的士兵在同性恋约会应用程序上使用虚假资料邀请年龄从 13 岁到 18 岁不等的所谓受害者与他见面,被泰国人称为大笑话的 Surachate Hakparn 说媒体,科技犯罪专案组副组长。

Surachate 说,这些青少年在抵达前被诱骗分享了自己的暴露照片,然后被勒索与该男子发生性关系,并得知他不是个人资料中的那个人。

“我们有证据表明他强奸了这些男孩,其中大约 75 人,”他周四说,并补充说嫌疑人在前一天被捕并受到指控。

“我们有明确的证据,他供认不讳。”

据称,这名男子已经实施了四年的性侵犯,当局通过技术犯罪特别工作组 Facebook 页面上的提示得知了这些指控。

Surachate 补充说,警方认为调查范围可能会更广,甚至可以追溯到几年前。

“自从他在曼谷服役并继续在孔敬服役后,他就对男孩们这样做过,”苏拉查特说,并补充说嫌疑人已被剥夺军衔。

嫌疑人总共面临六项指控,包括强奸和猥亵未成年儿童。 强奸儿童的最高刑罚为 20 年监禁。

正在向据称受害者提供艾滋病毒检测和咨询服务。

泰国过去曾因性虐待丑闻成为头条新闻,但大部分活动都发生在视线之外,几乎没有得到报道。

学分:美联社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