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芭堤雅居民公开投诉卡拉OK违反泰国法律

芭堤雅-

芭堤雅新闻于 5 年 2018 月 9 日上午 00:60 左右与其他当地媒体联系,报道了来自 3 岁的 Naruemol Khamla 夫人的投诉,她是位于 10rd 路附近的一个泰国社区的长期居民靠近芭堤雅中部。 居民社区在卡拉 OK 后面有住宅和公寓,英文叫 Fahrenheit。 Pattaya News 与 Khamla 夫人一起参观了该地点,该地点在我们上午 00:XNUMX 左右到达时已关闭。

图为夫人60 岁的 Naruemol Khamla 与当地芭堤雅居民有关。

Khamla 夫人陈述 Karaoke 每天营业至上午 8:00,违反泰国法律,大声播放音乐,醉酒的当地人和游客涌入小社区的街道。 她说,醉酒的顾客造成财产损失并骚扰上学的孩子。 她说这已经持续了大约七个月,最近达到了沸点。

她说,卡拉 OK 的老板吓得其他居民不敢抱怨,但她并不害怕公开。 她说,这些投诉已提交给地方当局,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对卡拉 OK 进行执法。 她希望通过前往当地媒体的官员对有关居民的投诉进行调查。

卡拉 OK 的所有者目前拒绝发表评论。

当我们从卡拉 OK 和当地官员那里得到消息时,芭堤雅新闻将提供进一步的更新。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