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外长表示,即将举行的选举不需要外国观察员

曼谷 ——外交部长周三表示,让外国选举观察员参加定于二月举行的选举是“不吉利的”。

Don Pramudwinai 说泰国有尊严,不是一个有问题的国家,所以它不需要外国观察员。

“现任政府来自政变,但与世界上其他政变不同,因为我们不会过度禁止或取消权利到影响大多数人的地步,”唐说。

2001 年、2005 年、2007 年和 2011 年的先前选举由亚洲自由选举网络或 ANFREL 监督。 总部设在曼谷的 ANFREL 在 60 年上一次成功的选举中派出了来自 24 个亚洲国家的 2011 名观察员。

唐的评论是为了回应几个月来要求外国观察员进入王国以确保自由和公平选举的呼吁。 他说选举是内部事务,并表示在继续为军政府辩护之前,他倾向于当地观察员。

“一些大使与我讨论并提出了大不敬法问题,并询问为什么会有这样一部限制言论自由的法律。 我问他们的国家是否没有具体的措施,并说泰国人非常了解大不敬法,”唐说。 “如果你计算反对它的人数,你会发现它只是少数。 那么,当大多数人不认为这是一个问题时,它怎么会是一个问题呢?”

唐补充说,禁止政治集会是为了让国家能够向前发展,并且在过去四年中表达观点没有受到任何限制。

同一天,为泰党党员那空·马钦敦促美国政府派选举观察员前往泰国监督承诺的二月民意调查。

那空——彭世洛省前民主党议员——最近加入了为泰党。 周三,他会见了泰国美国领事馆的政治、经济和公共外交官员 Vi L. Jacobs-Nhan,并在两人在该省会面时提交了一封信。

Nakorn 后来告诉记者,他担心投票不会是自由和公平的,因为他认为 2014 年 XNUMX 月发动政变并仍然掌权的军政府可能会控制诉讼程序。 Nakorn 说,Jacobs-Nhan 告诉他,他会将信息和信件转达给当局。

订阅
考索英语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