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政府推动医用大麻合法化

曼谷:一名官员周三(31 月 XNUMX 日)告诉法新社,泰国正在推出使医用大麻合法化的计划,因为该国希望通过其支持者称赞为世界上最好的产品的产品从数十亿美元的产业中获利。

几个国家已经接受了药用大麻的使用,包括加拿大、澳大利亚、以色列和美国一半以上的州。

但泰国将成为亚洲第一个这样做的国家,进入美国 Grand View Research 估计到 55.8 年可能达到 2025 亿美元的市场。

允许其有限使用的法案草案已发送给军政府的国家立法议会 (NLA)。

“我们已将法案提交给议长,”NLA 公共卫生常设委员会主席 Jet Sirathraanon 告诉法新社,并补充说,该法案将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在政府的橡皮图章议会中进行一读。

他补充说,大麻将“仅用于药物治疗,而不是用于娱乐”。

大麻在泰国仍然是非法的,尽管该国仍然是一个重要的区域交通枢纽和麻醉品生产国,但对贩毒的处罚很严厉。

但长期以来,在这个佛教徒占多数的国家,医用大麻的想法一直为广大社会所接受,政府官员此前曾提出改革禁毒法的必要性。

Jet 表示,泰国推迟做出改变的时间太长了,而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等其他国家则抓住了时机,包括使出口合法化。

他列举了修改法律将为泰国提供的创收可能性以及它可能对疼痛患者产生的有益影响。

他还赞扬了这个东南亚国家植物的质量,这些植物在泰国、老挝和缅甸的金三角边界地区生长得特别好。

“我这样做是因为这对泰国人来说是一个机会,”他说。 “泰国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大麻。”

专家们同意并看到了类似的潜力。

“今天,泰国可以以西方种植者的一小部分成本生产出令人敬畏的大麻,”泰国大麻公司营销副总裁 Jim Plamondon 说,该公司被描述为该国第一家合法的大麻公司。

“明天,泰国将恢复其文化遗产,成为世界领先的大麻产品种植者、加工者和制造商,”他说。

“任何认真对待大麻的公司都应该开始将其供应链转移到泰国。”

由美联社和亚洲新闻频道提供。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