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酒店大火令游客恐慌并造成混乱,没有人员受伤

中天-

昨天早上 1 点 30 分,万圣节,大乔木提恩皇宫酒店的客人被错误的万圣节惊喜对待,因为故障断路器引发了酒店大火。

火灾引发了酒店内的停电和完全断电,走廊充满烟雾,惊慌失措的客人,一些只穿着内衣,试图逃离几乎漆黑的走廊。 然而,应急照明灯工作正常。

警察和消防部门官员迅速对现场作出反应,并帮助帮助游客离开大楼。 大火很快被扑灭,没有人员伤亡报告。 火灾发生在酒店 12 楼的一个电气断路器室,消防员设法将火势控制在房间内。 城市消防检查员正计划在白天对事件进行全面调查。

1997 年,在乔木提恩的另一家酒店,皇家乔木提恩度假村酒店发生大火,造成 XNUMX 多人丧生,这一事件震惊了这座城市,长期的外籍人士和居民至今仍记得。 在那次事件中,消防出口和楼梯间被酒店管理部门用链子锁住,以避免人们在没有支付账单的情况下离开酒店,从而导致大量生命损失。 幸运的是,在昨晚的事件中,所有楼梯间和消防出口都得到了妥善维护和开放。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