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游客在芭堤雅过马路时被超速车辆撞伤,受重伤。

芭堤雅-

昨晚,12 年 30 月 29 日上午 2018:9,在芭堤雅 Soi Thepthi 37 附近,一名菲律宾游客在与四名朋友过马路时被一名 XNUMX 岁泰国男子驾驶的超速车辆撞倒,并受重伤。

Maria Rosario Paloma 和她的朋友们正在过马路时,一辆由 37 岁的 Ekpong Pibulrat 先生驾驶的丰田汽车撞到了她,她试图绕过他们而不是放慢速度让他们过马路。 帕洛玛女士(其年龄未提供给芭堤雅新闻)持续现场颈部和背部严重受伤。 她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紧急治疗和手术。 截至 30 年 2018 月 XNUMX 日,她仍处于危急状态。

Pibulrat 先生在事故现场的毒品和酒类检测呈阴性。 然而,目击者称,他正以非常高的速度行驶,这群游客在过马路时非常明显。 目击者称,游客们看到他来了,拒绝打破并试图逃跑,但 Pibulrat 先生试图绕过他们,仍然高速撞到了 Paloma 女士。

皮布拉特先生随后撞到路边。 他没有受伤。 他对停在路边的车辆和摩托车造成了轻微损坏。

警方将在确定进一步指控时审查闭路电视。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