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政府宣布在泰国进行为期三个月的“禁毒战争”

政府已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向麻醉药品宣战,并有望在三个月内取得积极成果。

周四,副总理巴威·旺苏万召集了包括军方、国内安全行动司令部、司法部、内政部、外交部和警方在内的相关机构的高层会议,讨论所有机构之间的合作,从信息共享到镇压行动、责任分离和加强当地社区以防止其人民滥用药物。

副总理已指派 ISOC 监督所有相关机构和地方行政组织的运作,并在需要时向他们提供支持。

在压制方面,驻扎在该国漏洞百出的边境和边境检查站的部队将负责拦截从邻国走私过境的毒品。

ISOC、外交部和司法部已受命寻求邻国的合作,以打击这些国家的药品生产设施。

警察和毒品官员将合作分享信息,他们将负责该国的毒品打击工作。

从州长到区长、kamnan 和村长的地方行政官员将共同努力,加强当地社区远离毒品,而教育部将指示学校注意学生的吸毒行为,如有必要,请求警方协助处理问题。

巴威副总理表示,会议还重视吸毒者的康复,帮助他们戒毒或减少对毒品的依赖。

对于今年的毒品整改情况,他透露,从去年350月到今年18.5月,当局共查获冰毒药丸900亿颗、冰毒32吨、海洛因XNUMX公斤和大麻XNUMX吨。

他说,制毒化学品仍继续走私供应缅中和缅泰边境的生产设施,泰国仍然是向海外市场运送毒品的主要中转站。

礼貌 PBS 新闻泰语

订阅
PBS新闻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