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市场附近的当地居民向市政官员抱怨市场涌入他们的村庄

芭堤雅-

Moo 4 的一个小村庄位于热门的芭堤雅旅游景点 The Floating Market 后面的一个小村庄的居民已经联系市政府,抱怨由于水上市场的湖泊和河流直接排入他们的房屋而造成持续的洪水和房屋损坏。财产。 他们表示,他们之前曾试图与水上市场的所有者交谈,但市场拒绝听取他们的投诉和担忧,因此他们向市政府寻求帮助。 居民总数约为 XNUMX 人,他们表示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

22年2018月XNUMX日下午,副市长罗纳维特·埃卡冲(Ronawit Ekkachong)与当地居民、警方、水上市场管理人员和媒体一起参观了水上市场周围的村庄和地区。

近 XNUMX 所房屋因市场的排水而受损,多条道路遭到严重破坏。 媒体以及副市长及其工作人员都注意到了这一点。

副市长说,将立即在水上市场的前面安装五个水泵,由市场管理部门支付,以帮助解决问题。 此外,一旦水泵安装完毕,居民和副市长将再次与旅游景点的管理层会面,以确保问题得到妥善解决。

目前尚不清楚水上市场是否会就已经对居民房屋造成的损害向村民提供任何赔偿。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