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媒体在涛岛寻找失踪儿子的努力发现他在芭堤雅安全

芭堤雅-

在过去的几天里,泰语社交媒体网站分享了一个消息,荷兰的一位父亲正在寻找他失踪的儿子丹尼斯·维拉德先生,他于 14 月 XNUMX 日左右在泰国失踪,没有与家人联系。

据他的家人说,Wielaard 先生最后一次与家人通话是在 13 月 XNUMX 日左右,他曾计划前往龟岛并在那里度过一个星期。 然而,当他们几天没有听到任何消息时,他们开始联系泰国当局。 当这条路线未能找到 Wielaard 先生时,他们通过社交媒体联系,将丢失的海报用泰语写在 Facebook、Twitter 和其他社交媒体上。

21 月 14 日星期日下午早些时候,官员们发现 Wielaard 先生住在海滩路的 Nonze Hostel 旅馆,离他从 XNUMX 月 XNUMX 日起就住的步行街不远,完全没问题。 他们发现了他,因为旅馆正确地向移民局提交了文件,确定了目前住在他们住所的外国人。 官员们称赞酒店遵循有助于发现 Wielaard 先生的适当程序。

Wielaard 先生向《芭堤雅新闻》和当地媒体表示,他一切都很好,并决定将原来的旅行计划从涛岛更改为芭堤雅,并且不想通知家人更改目的地。 他说他的父亲也在西班牙度假,他不确定如何联系到他。 他不知道有一个社交媒体活动要找到他。

在他安全地被发现在芭堤雅享受假期后,警察、他的家人和 Wielaard 先生都笑了。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