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交通警察局长会见芭堤雅 Terminal 21 管理层,讨论购物中心造成的主要交通问题

芭堤雅-

芭堤雅交警负责人要求在今天下午 1:00 左右与芭堤雅 Terminal 21 购物中心的执行管理层召开紧急会议,讨论公众和市政府官员对购物中心在芭堤雅造成的交通问题的主要担忧。

该购物中心于 19 月 XNUMX 日开业,受到来自全国各地数以万计的当地居民、游客和泰国人的欢迎,他们来到这个昂贵而美丽的新购物中心参观。 对商场的评价几乎普遍都是正面的,对布局、商店的选择、建筑、美食广场等都赞不绝口。 然而,对商场造成的客流量的评价普遍是负面的。

社交媒体用户向许多受欢迎的外籍人士和泰国居民团体发起了大声抱怨,称这是他们在芭堤雅见过的最糟糕的交通状况。 整个周末,几乎每个方向的交通都受到了几公里的阻碍,几乎处于停滞状态。 当地居民表示,他们无法上班或执行简单的差事。 我们采访的摩托车出租车司机表示,即使是摩托车也无助于通过静止的交通,这正在影响他们的业务。

泰国交警负责人表示,虽然他觉得他的工作人员和团队已经为开幕周末做好了准备,但他们并没有预料到去购物中心参观的人数。 此外,他向媒体表示,21 号航站楼没有为交通做好充分的准备,因此会面。

芭堤雅 21 号航站楼已同意在一条小路上清楚地画出红色和白色的禁止停车线,这条小路形成了贯穿 21 号航站楼的内环。这个环是整个周末的一个主要问题,因为许多人将汽车停在路边或被等待接人或送人进一步备份交通。 交警和商场管理层表示,将严格控制在此环路上禁止停车或停车。

此外,本周将设置清晰的人行道,为行人过马路前往商场提供中心点。 据交警称,缺乏人行道也导致整个周末的交通问题和混乱。

最后,商场才开放三天,交警和商场管理层相信,未来交通问题不会像想参观新商场的人减少那样严重。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