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芭堤雅市长列出了芭堤雅的首要任务:EEC、废物/洪水管理和交通管理

芭堤雅-

9 年 2018 月 55 日星期二,现年 XNUMX 岁的新任芭堤雅市长桑塔亚·昆普洛姆先生提出了他此时对芭堤雅的优先事项。

首要任务是支持政府的东部经济走廊计划,其中包括规划从芭堤雅到曼谷并最终在该国其他地方的高速铁路线,进一步发展和扩建芭堤雅 U-Tapeo 机场,进一步发展 Laem Chabang Port 将芭堤雅打造成真正的“智慧城市”,无论是高速宽带还是技术能力。

第二个优先事项是解决该市在过去几年中经常遇到的令人头疼的问题以及洪水和废物管理问题。

Kunplome 先生表示,持续不断的洪水已经损害了城市的声誉,损害了城市在当地人和游客中的形象。 他表示,解决问题的持续停止/启动措施充其量只是临时创可贴,与废物管理专家进行全面而结构化的研究并制定计划将是他计划的首要部分。 (编者注:截至 10 月 XNUMX 日星期三上午,数十名废物管理专家齐聚芭堤雅海滩地区进行研究并提出建议,其中许多人是从遥远的地方飞来的。)

新市长还发誓要解决废物管理问题。 他表示,问题的一个关键部分是在假期和周末,承包商的日程安排和人员配备与平时完全相同,这是造成人员增加的主要原因。

最后,他承诺承认正在进行的交通和交通管理问题,特别是在即将到来的旺季芭堤雅倒计时节等重大活动期间。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