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可能会禁止喂鸽子,将被处以监禁和高额罚款

曼谷市政府正在带头开展捕鸽运动,并誓言禁止喂鸽子——违反者可能被判入狱长达三个月,或面临 25,000 泰铢(770 美元)的罚款,或两者兼施。

“在鸽子高度集中的地方,人类面临风险,”曼谷副省长 Taweesak Lertprapan 在公共广场上捕捉到他周围的鸽子时告诉路透社。

世界各地的其他城市也实施了类似的禁令,包括意大利游客最爱的威尼斯,在那里喂鸽子是非法的——但没有服务时间的威胁。

在曼谷,鸽子——通常被称为“有翅膀的老鼠”——经常出现在拥挤的地方,包括寺庙、市场和公园。

Taweesak 说,鸽子带来的健康风险包括呼吸道疾病、脑膜炎和禽流感。

“最有效的解决方案是停止喂食它们,”Taweesak 说。

官员们还表示,许多游客在不知道它对禽流感传播的影响以及它可能引起的问题的情况下喂鸽子。

总理巴育本月下令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减少人口稠密地区鸽子数量的运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