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游客因涉嫌盗窃百万泰铢会见芭堤雅警察局长

芭堤雅-

正如我们本周之前报道的那样,32 岁的香港游客 Vincent Chen 也自称是中国著名演员,他说他在 18 月 5 日星期二在步行街时,有一个装有 XNUMX 万泰铢贵重物品的包被盗凌晨 XNUMX 点,在与几个人妖发生争执时。

陈先生曾多次在媒体和社交媒体上就事件发表公开声明,并对警方调查表示不满。 他今天早些时候被邀请亲自与芭堤雅警察局长会面,讨论调查和他的包的下落。 陈先生很高兴警察局长亲自抽出时间与他坐下来讨论他的担忧。

虽然谈话的确切细节没有向媒体透露,但官员们表示,由于中央电视台,他们对袋子的下落有了新的线索。 从视频来看,这个包可能是被第三方拿走的,因为陈先生在与人妖发生争执和斗殴时将包放在地上/掉在了地上。 据称,陈先生同意这一说法,之前认为是异装癖者拿走了包。

警方表示,他们在袋子的位置上有可靠的线索,并希望在接下来的一两天内有积极的消息。

社交媒体上对陈先生的批评者质疑为什么有人会在凌晨 5 点带着超过一百万泰铢的贵重物品在旅游区走来走去。 陈先生拒绝向媒体回答这个问题。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