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到华欣的渡轮暂停至 1 年 2018 月 XNUMX 日

芭堤雅-

一位旅游官员周四表示,在大张旗鼓地开业不到两年后,连接华欣和芭堤雅度假小镇的渡轮已经暂停。

省旅游官员 Orasa Awutkhom 以经济损失、天气延误和季风季票销售低为由宣布,该服务将于 1 月 XNUMX 日恢复,但她对渡轮公司的决定并不满意。

“目前是旅游业减少或淡季的时期,所以顾客很少,”奥拉萨说。 “因此,该公司已于 20 月 31 日至 XNUMX 月 XNUMX 日停止服务。”

她还表示,暂停服务将影响华欣的旅游业。 她说,渡轮航线特许经营商皇家客运线应该在淡季使用营销活动来吸引业务,而不是暂停服务。 她说他们对渡轮服务几乎没有营销或促销。

该渡轮于 2017 年 90 月开放,由一家名为皇家客运线的私人公司运营,该公司是一家国家承包商。 有了这些船只,华欣和海湾另一边的芭堤雅之间的旅行时间从 XNUMX 小时缩短到 XNUMX 分钟。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