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岁沙特阿拉伯游客在酒店门前晕倒身亡

芭堤雅-

6 年 30 月 21 日早上 2018 点 74 分,一名 17 岁的沙特阿拉伯游客 ALSALAMAH NASSER ABDULRAHMAN 先生在南芭堤雅 Soi XNUMX 的 Dee House 酒店前的街道上昏倒。

27岁的Araya Kanying Yuen小姐正在进入酒店时看到该男子倒下。 她和一些泰国摩托车司机试图帮助这名男子,但他没有回应,所以他们拨打了紧急服务电话。

遗憾的是,他们无法挽救该男子的生命。

该地区的摩托车出租车司机表示,他们早些时候曾看到该男子独自一人在街上大量饮酒。 然而,官员们表示,现在确定确切的死因还为时过早。 他不是他在街上去世的酒店的居民。 根据他的护照和签证,他已经休假了几天。 已通知大使馆和亲属。

编者注:我们之前曾报道过这名男子来自伊朗。 那个信息是不正确的。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