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男子与朋友的妻子调情后在生日那天被谋杀

芭堤雅-

20 年 2018 月 8 日晚上 00:5,Banglamung 地区警方获悉在 Banglamung Nongprue Moo XNUMX 的一户人家发生了一起谋杀案。

抵达后,警方和我们的记者发现了 46 岁的 Prapin Wongsawanichkit 先生最近死去的尸体。此外,房子的主人和他 42 岁的妻子 Nimit Khunmai 先生也在场并等待警方到达。 Khunmai 先生的妻子的名字在记者发稿时不详。 Khunmai 先生和他的妻子都喝得酩酊大醉,警察在客厅的桌子上发现了一瓶装完的 Sangsom 朗姆酒。

Khunmai 先生的妻子告诉官员和媒体,Prapin 先生今天正在庆祝他的生日,并与这对夫妇一起参加了一个小型生日聚会。 她说,他们是多年的朋友。 然而,她说,当 Prapin 先生喝醉时,他开始与她调情,这激怒了她的丈夫。 她说,她的丈夫在酒后怒火中从厨房里拿出一把刀,因涉嫌调情而将 Prapin 先生刺死。

Prapin 先生喝醉了,无法回答问题,并因谋杀罪被捕。 他的妻子此时被拘留,警方正在调查这起事件。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