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 Terminal 21 购物中心将于 19 月 XNUMX 日开业,还有一个月的时间

芭堤雅-

LH 购物中心和酒店集团准备今年在位于芭堤雅海豚环岛附近的 6 平方米场地上开设一个耗资 52,800 亿泰铢的综合性购物中心和酒店项目。

LH Mall and Hotel Co Ltd 首席执行官 Suwanna Buddhaprasart 表示,将有 396 间客房的酒店、6,000 平方米的水上乐园、专用会议室和多功能厅、带电影院的六层购物中心、超市、21 号码头美食厅和500多家商店。 商场的每一层都基于不同的国家和主题。

它还拥有一个 39 米的独立式自动扶梯,据报道是泰国购物中心中最长的。 预计每天将吸引超过 50,000 名游客,并将成为游客和当地人的标志性地点。

商场的楼层主题如下:法国、英国、意大利、东京、美国、好莱坞和泰国。

这家酒店之前已经发布了这个消息,因为根据酒店政策,它的所有餐厅和休息室都有严格的禁酒政策。

曼谷素坤逸路 Grande Centre Point Terminal 21 的值班经理 Chaiyo Pansa 在电子邮件中告诉 Thaivisa 网站:

“所有 Grande Center Point 酒店集团都不会出售或提供酒精饮料。

“但是,客人可以自带”。

关于开瓶费,Chaiyo 说:

“我们酒店的餐厅(Grand Centrepoint Hotel Terminal21(曼谷))允许客人自带酒精饮料。 没有开瓶费。 在餐厅和客房内饮酒是允许的”。

与此同时,Grande Centre Point Pattaya Duangduan Upapong 的销售协调员本月早些时候证实,芭堤雅将采用与曼谷相同的政策。

她说:“我们的酒店不会为客人提供酒水,但客人可以自带酒水。 关于我们酒店(Grande Centre Point Pattaya)的餐厅和客房,我们将允许客人喝酒并自带酒水。 不会有开瓶费”。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