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当地房屋窃贼抢劫了芭堤雅地区的九个外国人房屋

芭堤雅-

警方于 16 年 2018 月 XNUMX 日星期日逮捕了两名嫌疑人,据报道,他们曾因涉嫌参与芭堤雅市多所房屋的一系列入室盗窃案而在监狱中一起宣誓兄弟情谊。

Muang Pattaya 辖区警司 Pol。 Apichai Krophetch 上校率领一队警察逮捕了两名嫌疑人——25 岁的 Khamphaeng Phetch 省人 Thanarath Saengjamreung 和 22 岁的 Chon Buri 省人 Itthichai Krajang。他们的 Yamaha Fino 摩托车也在周日中午被扣押。

这对夫妇被指控闯入人们的房屋并抢劫他们的贵重物品。 最近的此类事件发生在 7 年 2018 月 29 日,发生在 50,000 岁的韩国男子 Park Moon Sub 租用的房子里。据报道,窃贼带着一个装有价值 XNUMX 泰铢的贵重物品的保险箱逃脱。

这对夫妇是如此显眼,以至于芭堤雅地区的当地村庄都挂起了横幅,警告居民锁定家园,并在窃贼在该地区活动时保持警惕。

警方调查从闭路电视录像中确定了两名男性嫌疑人,他们骑着一辆红色车牌的摩托车逃跑。 两人被追踪到 Soi Nong Yai 8 的一所出租房屋。据报道,在被捕后,他们对犯罪供认不讳,并表示他们已成为犯罪伙伴,并在狱中发誓要成为兄弟。

在 XNUMX 月因先前的抢劫案获释后,他们密谋在芭堤雅市的外国人租用的房屋中进行入室盗窃。

两人称,他们抢劫了九间房子,并将不义之财花在了外出赌博上。

编者注:亚历克斯·斯文森先生证实,这两个人不是我们发布的关于谁在 Suksabai 别墅地区抢劫房屋的个人,我们在之前的文章中发布过。 Swenson 先生继续悬赏 20,000 泰铢,以获取导致该人被捕的信息。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