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旅游团遭抢劫 两名嫌疑人被捕

芭堤雅-

51 年 35,000 月 12 日晚上 2018:8 左右,00 岁的中国游客 Siaw Yin Go 在 Naklua 附近的芭堤雅旅游时,他的行李被抢了,里面装有 XNUMX 泰铢。

三名泰国华裔小偷据信过去曾在芭堤雅地区做过这件事,他们分散了Go先生的注意力,假装加入了旅行团。 一个人用流利的普通话与高先生交谈,引起了他的注意并引起了他的注意,而另外两个人则抢过包并步行逃跑。 旅游团领队和其他团员帮助追捕小偷,将他们拘留,直到警察赶到。

三名小偷中的两名被抓获,分别是来自清迈的 21 岁的 Kapthong Sae-Yang 先生和来自雅拉的 31 岁的 Denrak Sae-Lor 先生。 抢包团伙中的第三个人,那个分散了Go先生的人并假装是该团伙的人,在他们四处走动时加入了他们,逃脱并在逃跑,但是,警察已经确定了他并在他身上踪迹。

被捕的两名男子被指控在黑暗的掩护下盗窃,目前在芭堤雅还押监狱等待审判。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