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期间试图偷电视的小偷从屋顶上掉下来

春武里-

6 年 30 月 12 日早上 2018 点 41 分,一名 438 岁的泰国男子从位于春武里地区 Nongprue 59/9 Moo XNUMX 的一个村庄的一户人家屋顶上滑落。 该名男子 Chan Narong Thong Ngam 先生试图通过二楼敞开的窗户从家中偷走一台电视机,并将电视机包裹在几层织物中,并试图用一根绿色绳索将电视机送到当他滑倒并摔倒时。 当时屋主不在场。

撞车和由此产生的噪音吵醒了邻居,一名 29 岁的泰国男子,他看到发生的事情并赶忙帮助拘留小偷。 Ngam 先生试图逃到房子后面的丛林中,但在秋天摔断了双脚踝,被迫爬进茂密的灌​​木丛中。

其他居民发现了这起抢劫未遂事件,并报了警,警察帮助梳理了房屋后面的丛林区域,他们最终找到了 Ngam 先生,受伤和痛苦。 Ngam 是当地居民,村里的居民都认识他,他很惭愧,并没有合作走出丛林,因为他说他太尴尬了,邻居们不能看到他。

Ngam 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一旦受伤,他将被送往芭堤雅还押监狱,面临盗窃指控。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