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人和他的泰国妻子在试驾后偷了皮卡车

这对夫妇在偷走卡车后以 75,000 泰铢的价格将其卖给了一个未透露姓名的人。

芭堤雅-

57 岁的法国外籍人士 Albert Cherif 和他 31 岁的泰国妻子 Nannapas Krawin 最近对 48 岁的 Wirot Jandaharn 先生的福特 Ranger 皮卡车产生了兴趣,当时他们在芭堤雅的公寓里看到它正在出售。

Jandaharn 先生信任这对夫妇,并在与他们亲自交谈后允许他们试驾。 然而,这对夫妇却乘坐皮卡车逃到了 Krawin 女士所在的泰国北部,并以 75,000 泰铢的价格卖掉了这辆卡车。

30 年 2018 月 XNUMX 日,在整个泰国进行了长期搜索后,他们于 XNUMX 年 XNUMX 月 XNUMX 日通过位于 Yasothorn 的 Sai Moon 的一个检查站被中央电视台捕捉到。 他们没有改变卡车或改变它的车牌。

芭堤雅警方对他们进行了锁定,但随后发现他们在将卡车卖给奥南度假后,用出售卡车获得的钱再次逃离。

他们被追踪到奥南并被抓获在酒店房间内,并以盗窃罪和逃避当局的罪名被带回芭堤雅。

这对夫妇向调查人员声称,他们认为 Jandaharn 先生将这辆卡车免费赠送给他们,尽管他们在试驾之前并不认识这名男子。 他们声称不知道他们把卡车卖给了谁。 警方和 Jandaharn 先生不买他们的故事,他们被关押在芭堤雅还押监狱等待开庭日期。 官员们还表示,谢里夫先生可能会在法庭审判和刑期完成后被驱逐出泰国。

 

订阅
在线经理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